全职高手ABO设定小说《新世界》引子

全职高手ABO设定小说《新世界》 

============================

昨天做了一个ABO设定的梦……叶神总攻……情节吊吊的,但是又担心有雷这个设定的娃子,于是准备写好之后选择性的放一点,比较火热的部分以网盘的形式放。我一直都是剧情控,希望不会触到大家的雷点。


    引子


    3015年,世界末日之后,恶劣的环境督促人快速进化,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个世上只剩下Alpha、Beta、Omega三类人,其中,Alpha只有叶秋一人,他无疑成了世界的主宰者。 


    “黄少黄少,这个Beta怎么这么懒?!听别人说他都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出房门了,什么东西都是网购的!”蓝雨战队的卢瀚文朝着黄少天道。


    “什么?我说你别乱说!咱们Beta的特性可是勤劳肯干,这个Beta不按常理出牌啊!”一旁,路过的邻居包荣兴惊讶道。


    “去去去去去去你懂什么??同是Beta也是有分别的好么??不过这家伙确实有不是Beta的可能……那么懒,说不定是一只Omega!”黄少天想了想,敲了敲门。


    “谁啊?” 


    “查水表的!”


    “哈?什么年代了还玩这个梗?”叶修一摁旁边的按钮,连站起身来的想法都没有,按钮一摁,大门打开,蓝雨战队的众人和邻居们不由自主地往后倒退了几步。


    这味儿……


    这年代了,还有人家里没装过自动空气清洁系统的么?


    “哟,那么早,快递?”叶修说这些话的时候连头也没有转过来过。 


    “根据ID,我查到拥有‘一叶之秋’账号的地点是这里,所以……世界服排名第一的家伙,我们来PKPKPKPKPK!!!!!!!!”黄少天道。 


    叶修在众人面前回过头来的瞬间,绝对算得上是个“惊艳”全场的时刻:不过这个惊艳倒不是说他长得有多帅,只见他长长的乌黑斜刘海都冒油了,刘海下是一双一看就知道是夜猫子的眼睛。整个人都邋邋遢遢的,嘴上还叼着一支正在燃烧的烟,闻味道貌似挺廉价。


    “那账号我早卖了。”叶修抽了一口烟,“真难为你们能找到这里来。”


    “卖了?”一直没有说话的喻文州开口,“卖给谁?为什么要卖?”


    “没钱呗。”叶修摊手,“廉租房再廉租也是要钱的,这年头,Beta还不如Omega,Omega还能让人养着。”叶修状似无奈地吐槽道。


    “你少抽几根烟不就行了?”卢瀚文道。


    “小娃娃,这你就不懂了吧?饭可以少吃,房子可以不要,烟不能不抽!”说着,叶修深深地抽了一口,随后吐出一个个均匀的烟圈。


    “小卢,不用跟烟鬼讲道理,我只要需要问你之前‘一叶之秋’这个号是不是你在操控的?!” 


    叶修松开那只摸着鼠标的手,转过头来,放下交叠的长腿,站起来,看向眼前的蓝雨众人,“怎么,想再买一个号?不好意思,现在这个号刚开,卖不了多少钱。” 


    “我不相信你会把一叶之秋卖掉。”喻文州道,“告诉我们,这段时间究竟出了什么事?” 


    叶修摊手,“卖了就是卖了,哪那么多原因?”


    “既然如此,你愿意加入我们蓝雨战队么?”喻文州向叶修抛出了橄榄枝,“那边包吃包住,你就不用龟缩在这廉租房里过苦日子了。” 


    “喂喂喂,你要搬到哪里去?”路过的包租婆陈果突然听到这句话,“要走就先把房租结清了!”


    “看,”叶修笑道,“不好意思啊,我房租都没清呢,也没想要你们给我代付,总之,我暂时没打算搬出兴欣弄堂。”说着,叶修再次将注意力集中在了电脑屏幕上。这时,蓝雨战队的众人才发现,在这个信息化高度发达的时代,居然还有人用键盘和鼠标在玩游戏!!


    “你……你没有体感眼镜?”如今,最有名的游戏名为《荣耀》,几乎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在玩这款游戏。最便宜的体感装备便是体感眼镜,此外,条件好一点的人果断会购入游戏舱,利于自己的发挥,也利于提高自己和游戏内角色的同步率。


    而键盘和鼠标?


    一般人只会用它们办公吧?!


    仅仅用键盘和鼠标来操控游戏中的角色??这怎么可能?!他的同步率呢?光靠在屏幕前操作就能打败那些以肉身同步角色的人……这个邋遢的家伙居然有这样的能力么?! 


评论 ( 18 )
热度 ( 2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