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七代目火影终于明媒正娶滴把团扇家小祖宗娶进门了!

    【速报】七代目火影终于明媒正娶滴把团扇家小祖宗娶进门了!

     ☆论坛体

     

     ☆本人没粮可吃了,只能割自己大腿肉充饥。


    ☆时间线是四战后两个人又互相蹉跎了8年,25岁。 

    


    1L [楼主]


    如题。


    不错你没看错!就是明!媒!正!娶!不是跟以往的一代目、二代目和六代目一样玩地下情!


    今天《木叶时报》的头条啊!我激动坏了! 


    2L


    不太可能吧。


    3L


    别YY了,咱们都YY了十多年了。《木叶时报》早就没落了,没销量就各种蹭,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先前不是还说宇智波爱玩禁断恋情么? 


    4L


    牌皇七代目怎么可能把小祖宗娶进门?


    5L


    讲道理两个老男人都要奔三了吧?


    6L


    不是说七代目最近要跟日向家的大小姐订婚么?


    7L


    政治婚姻?其实七代目也用不着为了政治把自己卖了吧?


    8L


    只是单纯的四战英雄也不足以压住木叶那帮老古董,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肯定还是需要一个大家族依仗的。 


    9L


    大家族……宇智波也够大的。


    10L


    但是团扇家爱搞事啊!不是都削了好几次了么?


    11L


    削照削,事照搞,只要实力够,宇智波族哪怕只剩一个人也能惹得天翻地覆。


    12L


    同意楼上。


    13L


    +1


    14L


    加身份证号


    15L


    隔壁沙忍表示看不下去了,你们木叶村村长什么时候来娶我们风影啊!


    16L


    行了隔壁沙忍别闹,我们火影的标配是宇智波,跟风影没啥关系。


    17L


    这是我们木叶内部问题,沙忍别来掺和。


    18L


    恕我直言,光从颜值上风影就败了,我们不能接受一个有黑眼圈的火影夫人。 


    19L


    楼上你够了!虽然是实情哈哈哈!


    20L


    真是一粉抵十黑,楼上两位克制一点好不好,别给木叶招黑。


    21L


    各有各的好看,只能说咱们七代目真是帅得令风云变色。


    22L


    捉住一个鸣吹。


    23L


    要说颜值的话我觉得宇智波确实是没得说。基因好没办法。一族的黑长炸非主流发型也遮盖不住的美貌。 


    24L


    谁说都是黑长炸?鼬是黑长直!


    25L


    等等!如果小祖宗真要下嫁,团扇毁天灭地的一大家子会答应?


    26L


    如果是太子的话我觉得可以。


    27L


    拖了这么多年,长辈们估计也不耐烦了,该结婚就赶紧结婚吧。


    28L


    没道理啊,一代目、二代目和六代目地下情不是玩得很六?


    29L


    真要是玩的六会让你知道?


    30L


    这还真是全忍界公开的秘密。


    31L


    宇智波家有名的几位除去自产自销的鼬和止水之外都是固定的火影夫人配备吧?


    32L


    楼上你当心被火遁。


    33L


    团扇家祖传小裙子还是挺好看的,小祖宗要是真姓漩涡了求七代目能放张婚礼图在木叶官网上呀。


    34L


    楼上别想了,小祖宗就算嫁过去也不可能改姓的。


    35L


    也只有木叶敢收宇智波人吧……战斗力太强大了而且难控制,头疼。


    36L


    LS你说反啦!应该说宇智波只肯在木叶吧,尽管经常怼自己村子然而还是对木叶爱得深沉的。


    37L


    我也同意楼上的说法。面对这么强大的战斗力哪个村子不觊觎?其实我觉得不看战斗力光把团扇这一家子供着都开心。


    38L


    BGM:爱的供养


    39L


    曾经的我不懂宇智波颜遁的威力,还曾经发帖说宇智波一家绝对精神有问题!现在我要道歉! 


    历代火影,拔刀吧!


    40L


    楼上啊……又是一个被颜遁的。


    41L


    讲真就没人抢七代目么?


    42L


    我倒是想抢,但我有这个实力么?


    43L


    说的好像要抢团扇家的人就有实力和火影杠一样。


    44L


    不是说团扇家领地有各代火影设下的结界么?以免他们又搞事。


    45L


    形式罢了。那帮人真想出来谁拦得住?


    46L


    木叶也是挺惨的,供着这么几个祖宗。


    47L


    我们木叶乐意怎么了?


    48L


    #贩卖七代目幼时写真#,要的私聊


    49L


    哎呀吓死我了,看成贩卖幼时七代目,手一抖就想说给我来一只。


    50L


    讲真小时候的七代目不好看啊……


    51L


    别逗了,小时候的七代目萌哭好么?!


    52L


    赶紧私信48L,我已经收了好多小祖宗小时候的写真了,身为一个CP党就要把本命们的写真收齐了!


    53L


    其实小祖宗小时候的写真挺多的,毕竟大家族出身,从小就被跟拍。


    54L


    七代目就惨了,没留下多少照片。


    55L


    卖得最火的不就是第七班合照么?哎,CP粉,我懂。


    56L


    不是说那张合照卖得可怕是因为不管印多少都会被宇智波带土巨巨收了么? 


    57L


    我的天……要不要爱得这么深沉?


    58L


    宇智波带土和六代目不是同班的么?怎么不直接找他拍?


    59L


    这是人家中年人的情趣,你们不懂。


    60L


    可惜一代和宇智波那时候还没相机,不然估计也要卖空。


    61L


    谁说不是啊?当时是画卷,据说斑爷的第一幅画像还是一代目大人亲自画的。 


    62L


    好的,青年组和中年组又败了。


    63L


    一代目GJ!


    64L


    撩汉我只服柱间巨巨。


    65L


    你们聊了这么多,到底确不确定七代目和团扇家小祖宗的政治联姻问题啊?


    66L


    要真是这两位,那就不叫政治联姻,叫真爱了。


    67L


    上过四战的表示当时脑内联播就觉得这两位不在一起天地难容啊。


    68L


    卧槽快看木叶官网!!发通告了!


    69L


    神他妈的和宇智波佐助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70L


    牌皇七代目漩涡鸣人又发卡啦!


    71L


    小祖宗收到的朋友卡估计都能打出天王炸了。


    72L


    夭寿,又发卡!


    73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早已料到了这千篇一律的结局。


    74L


    #贩卖七代目幼时写真#,要的私聊


    75L


    我现在只想要那两位的结婚照啊!!


    76L


    别想了,舔舔第七班的合影吧。


    77L


    #贩卖七代目幼时写真#,要的私聊


    78L


    楼上刷毛刷!我已经对七代目粉转黑了!


    79L


    那没必要吧。毕竟七代目口风从来没变过。


    80L


    《木叶时报》那个不是说是四一愚人节专题么?


    81L


    拜托楼上,今天都五一了。


    82L


    以《木叶时报》一贯落后的新闻时效来说也不无可能。 


    83L


    擦!同志们!那位卖写真的手里真有好东西!


    84L


    贩卖帖子出去刷,本来就讨厌在正经帖里发广告的,这还来个托儿,更讨厌了!


    85L


    别别!我就好奇问了一下,结果那位给我拍了几张带水印的预览图,竟然都是七代目进忍者学校前的!我的天哪!那时候居然就开始偷拍??


    86L


    不是P的吧?那时候谁会拍七代目啊?


    87L


    惊奇的我迅速私信了卖照片的同志。


    88L


    我也赶紧去私信一下。


    89L


    价格超级贵哦同好们!做好准备。


    90L


    赚钱不就是为了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么?买买买!


    91L


    等等!反转了!木叶官网说刚才那个声明是四月一号编辑好准备发的,定时定成了五月一号!


    92L


    这强行解释……我也就强行相信了。


    93L


    嗷嗷嗷嗷嗷!真要结婚!!


    94L


    楼上你别激动啊啊啊啊!快冷静下来说明情况啊啊!!!!


    95L


    #贩卖七代目结婚写真#,要的私聊


    96L


    震惊!卖写真的这位神人你再次吓到我了。


    97L


    速度好快啊。内部人员吧?


    98L


    莫非就是七代目本人?


    99L


    本人怎么拍自己照片?而且七代目也不会是个自己给自己拍照的人吧?


    那只能是……


    我的天!我什么都不知道! 


    100L


    #贩卖七代目日常写真#,要的私聊。 


    

评论 ( 24 )
热度 ( 4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