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动画15周年画集吐血安利向REPO

【火影忍者】动画15周年画集吐血安利向REPO
这次《天》《地》两本画集真是超--------值!

本来昨天开售就该去买的,拖了一天今天终于把两本砖头厚度的画册背回家了。

同好们快吃我一发安利!

首先看封面!官方其实很知道我们要看什么

封面上没有雏田没有小樱,只有鸣佐二人从小到大的Character和各自的孩子。




翻开后是第七班的PNG,可以把人物和背景分开玩的那种。这也是动画制作的基本,也贴合了TV放送15周年的主题,可谓是用心良苦。







再看两本画集接下来的一页也是分别对应的



接下去就涉及到主创的采访,《天》本主要采访的是岸本等原作人员以及监督和各位脚本,可以说是核心部分。《地》本更加注重曲作分析、声优访谈以及人物解析和每一话重点,可以说是一本非常好的回味向画册,干货很多,访谈也不是炒冷饭,基本都是新料。具体的访谈部分我之后有空的话会时不时翻一些上来,亮点挺多的,特别是这一页,看图大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修罗场气氛吧?





《天》里收录了从TV第一话开始的主要宣传图,我发几张大家随意感受一下,每一张都特别有感触,可以说是记录了鸣人的成长史,同时也是我们的青春啊


















今日REPO就先到这里

发图量不足两本画册的十分之一,都是随手用手机拍的

不打算扫描,希望同好能努力购入原册,毕竟官方这两本画册做的真的非常用心。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