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ABO设定小说《新世界》chapter2:真正的财富

    全职高手ABO设定小说《新世界》chapter2:真正的财富


    “你怎么可能会有这张账号卡?”江波涛严肃地问。


    “该死你怎么可能是那个可能是一叶之秋大神?”他们绝对不会相信这个孙翔就是一叶之秋!!


    “偷的吧?”


    “我为什么会有?”孙翔拿着账号卡转了转,“我既不是偷的也不是抢的,这张账号卡可是名正言顺属于我的!”孙翔再度将那张卡清晰地展示在众人面前,“告诉你们,这张卡是BOSS根据我的能力帮我配好的!我的能力,就应该操纵这个账号!”


    “什么?!你?你有能力配得上这张卡啊,简直放屁!”


    孙翔听到这句话,面露不悦的神色,道:“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呵呵!”


    “你?我们打一架吧!”


    “谁怕谁?”


    “有本事别用一叶之秋!!”


    “真人PK敢不敢?!”


    都是血气方刚的汉子,一两下就扯到真人PK上去了。


    比起其他神情激动的队员,江波涛看起来就淡定多了。


    “看到你有实力那么强大的账号,我感觉很放心。”不同于其他人,江波涛冷静地说道。


    “江副队怎么可以这么说?难道你不怀疑他是张账号卡的正确来源吗?”


    “他已经说了这张账号卡的来源。接下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赢下一个一个的比赛。”


    “嗯。”一直没有发表言论的周泽楷终于说了一个字。


    “我们是王者轮回,只许赢,不许输。”这一刻,江波涛的声音低沉得如同山谷深处传来一般。他非常清楚地知道,如果他们输了,叶秋绝对不会放过周泽楷。既然无法反抗,那他们只能全力以赴地做到叶秋的条件,一直赢下去!如果孙翔是一个强大的人,那成为他们的同伴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另一边,在叶修那里没有讨到好处的蓝雨站队众人也在针对一叶之秋账号卡的去处进行讨论。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确定根据ip查出的地方就是之前那里吗?我完全看不出那个人就是全服排名第一的高手耶!!!?”黄少天的话难得引起来与其他人的附和。


    毕竟,生活在那种地方而且居然还是用键盘来操作游戏,怎么想都不可能能够打败他们这些利用体感工具的人吧!


    说实话喻文州也有所怀疑。


    但他怀疑的是叶修此人的真实实力到底有多厉害。而不是怀疑他究竟是不是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人物。


    排行榜上那个名字都是死的,只有操作者才是真正的财富。


    “少天。”喻文州突然发话。


    刚才还在不停地碎碎念的黄少天立刻回过神来,看向喻文州。


    “你明天训练结束后带上账号卡和我去叶修那里,我要试试他到底厉害到什么地步。”


    这两天住在兴欣弄堂里的陈果一直睡不着。她翻来覆去地想着之前蓝雨战队来找叶修时候的情景,虽然没有从头看到尾,但多半能明白这叶修绝非普通人。


    一个不一般的人物,为何要龟缩在自己的弄堂里呢?陈果是怎么想也想不清楚,就叫来了同样是不久前刚来弄堂的唐柔商量对策。


    “小唐啊……你说……万一这叶修真的是什么大人物,我们弄堂不就毁了?”


    “也许只是个有天分的游戏玩家罢了。”见过大世面的唐柔倒是没有太把叶修当回事,“不过,如果游戏技术真的不错,我倒是可以考虑跟他切磋切磋。”


    “小唐,这可不仅仅是游戏的问题!万一……”


    “好了果果……” 


    唐柔想了想,决定还是单刀直入,前去问清楚,“我一会儿就去问问他。”


    哪知道唐柔前脚刚到叶修家门前,蓝雨的两位大人物就后脚跟到。


    唐柔表示不爱搭理他们,便直接敲门。


    “这位……是叶修的朋友?”喻文州先开口了。


    唐柔不回话,就等叶修开门。


    “这妹子长得是不错怎么性格这么古怪难不成是聋子吧叫她都不回话的好奇怪啊啊啊!!”黄少天在一边喋喋不休起来。


    这时候,门开了,一如之前,里面依旧弥漫着烟味。


    “又是你们啊?”叶修顶着鸡窝头,懒懒散散的,完全不像是高手的样子。


    “之前来得太匆忙,没有带账号卡,今天我们二人想要跟您切磋一番,不知您有没有空?”


    “哦?切磋?”叶修眼神一亮,“《荣耀》么?”


    “是的。”


    “行啊,你们带了体感眼镜了?”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叶修这么容易就答应下来了,原先想要的说辞连十分之一都没有用出来,虽说有些惆怅,但更多的还是庆幸。


    能切磋上,没什么不好的。


    “是的,我们都带了。”说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从包里掏出了体感眼睛。


    这次眼睛一亮的不是叶修,而是唐柔。毕竟,喻文州和黄少天拿出来的可不是一般的体感眼镜,而是带有蓝雨战队LOGO的特制版。黄少天那个更不一般,除去蓝雨战队LOGO外,还有一把剑,代表着他剑圣的身份。


    唐柔好斗的血液蠢蠢欲动,她也想要跟这两位切磋一番。 


==================================

有娃子问叶神最先会攻略谁

答案是:黄少。


评论 ( 8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