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英雄·肆》(完结篇)Chapter15:风雪加身

 《天下英雄·肆》(完结篇)Chapter15:风雪加身


    地点:苏黎世荣耀竞技会场


    晚间8点。


    场外聚集着许许多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荣耀》迷,他们没能买到票,却还是围在场馆外围,想要第一时间见证世锦赛第一个冠军的产生。


    当日晚八点整,苏黎世荣耀竞技会场内灯火通明,两位主持人是官方专门从美国请来的名嘴:克丽丝和约翰。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官方也真是奇怪,明明对决双方一个是英格兰一个是中国,却偏偏要从美国去请主持人……”场下有粉丝不悦道。


    “听说这两个主持人都是《荣耀》粉,这点来看还是不错的。”


    “《荣耀》粉多着呢,要我说还是得请英格兰和中国的才好。”


    “问题是如果请了这两个国家的主持人可能会引起偏见啊……”


    “也是。”


    ……


    …………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主持人的时候,耀眼的灯光下,穿着一袭大红色礼服的克丽丝妖娆万分地对一旁一身定制西装的约翰说:“约翰,在你打《荣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们会被请来当最后一战的主持人?”


    约翰非常幽默地道:“当然没有想过啦。因为咱们美国队也在参赛,我一直相信最后一战有美国队,为了避嫌肯定不会请美国人来当主持,结果在我看到邀请函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咱们国家队是没戏咯!”


    场下的观众纷纷笑了。


    自黑永远是拉近距离的最好方法,一时间,原本不看好这对主持人的大家也对他们有了好感。


    最后一战的舞台设计以六芒星的形状为基础,中国队选手席在六芒星的左下角,而英格兰队则在六芒星的右下角,两队遥遥相望,全息影像设置在六芒星的中间,两队的战斗室则在全息影像左右。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不跟大家继续扯下去了。也相信大家绝对不是来看我们两个人扯皮的……来,让我们有请决赛双方入场!”恰到好处地说了几句闲话之后,主持人准备迎出中国队和英格兰队。虽说今日比赛最多只需要用到10个人,可双方的全体人数可都不少。


    馆内的照明系统渐渐开始一点一点关闭,灯光暗下来,观众们却兴奋了起来,他们知道,暗下灯光就预示着大神们要出场了。


    等到照明光线基本全暗,主持人男女声交叉着宣布选手入场。


    最先介绍的是中国队,率先出场的自然是叶修,女主持人用好听的声音说道:“现在出场的是中国队的领队叶修。相信经过这些日子的比赛,大家已经很熟悉他了。叶修被中国《荣耀》迷们誉为‘教科书’,身为散人的他精通所有职业,是传奇中的传奇!他的角色‘君莫笑’现在已经在世界各地掀起了混搭风的热潮,今天,你穿披风了么?”


    幽默的解说和之前所有地方的介绍都不一样,这让很多不喜欢看这部分的观众放下了手中的活,安心地坐下饶有兴味地将选手介绍的部分看下去。


    为了节省时间,主持人并没有冲上去一个个询问选手,而是继续往下报,就听见男主持用浑厚的声音说道:“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中国队的副队长张新杰。职业牧师,被誉为中国第一牧师……哦不……是奶爸。哦,这个称呼实在太可爱了!另外听说张副队非常有时间观念,早睡早起,难怪看上去身体那么好!”


    女主持接着:“现在出场的是中国队的韩文清。职业拳法家。看过这位汉子比赛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他的比赛风格豪气十足,在中国还有‘收钱包狂魔’的美称,为此我还专门查了这个梗,联系他的样貌,我表示……嗯咳……满贴切的。不懂这个梗的大家请赶紧谷歌一下哦!”


    “哈哈哈!!‘收钱包狂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介绍,韩文清一出场就黑了脸。而走在他后面的黄少天则乐不可支,直接笑着出场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中国队的黄少天,职业剑客。在中国有‘剑圣’的美称。不过跟他的个人战绩比起来,他对中国《荣耀》竞技方式改良做出的贡献好像还要更大一些。”主持人非常委婉地,没有直接提黄少天的话唠属性。


    “下一个出场的是中国队的喻文州,职业术士。虽说是职业选手,但他的手速一直是大家诟病的所在。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啊……在这种场合说出中国队的一个弱点,我真的不会被围殴么?”


    “放心,我会代替中国队的大家打死你的。”克丽丝说着狠狠地打了约翰两下。


    “哎呀你出手实在太重了……瞧瞧接下来出场的中国队的妹子,那叫一个温柔娴淑啊……”


    对着出场的唐柔,约翰这么说着。


    “哈哈哈!那你可就错了!!”克丽丝大笑,“这位唐柔妹子在比赛时可一点也不温柔,身为战斗法师的他可是能在世锦赛的舞台上完成一挑三壮举的女人!大家可千万不能小瞧了她哦!”


    “那下面这位呢?苏沐橙……听名字就是个美女,本人也确实是漂亮!”约翰冲着苏沐橙抛了个飞吻,逗得苏沐橙嘴角一扬。


    “枪炮师苏沐橙?那你又看错了……这位跟叶修大神可是最佳搭档,策应打得那叫一个凶残!你跟她对决一定分分钟出局。”


    “那……那……这位呢?”约翰可怜兮兮地看着正要出场的楚云秀,“端庄大气,非常有中国古典美人的风范啊!”


    “楚云秀,职业元素法师。中国国家队选手,同时也是某战队队长……是中国《荣耀》区几大战队中惟一一个女队长……” 


    “Oh  NO!!”约翰做了一个崩溃的表情,乐得众人笑弯了腰。 


    后台,还没有被叫到入场的肖时钦快步朝着舞台走去,却一不小心被绊了一下,突地,一双手扶起了他。


    “谢谢!!”肖时钦忙道,他还以为是哪个中国队的选手。


    对方没有反应。


    肖时钦抬头,就看见扶起他的是英格兰队的尼尔森。


    “Thank you!”


    尼尔森摆摆手,转身离去。 


    肖时钦一脸疑惑,英格兰队不是应该在另一边做准备么?怎么尼尔森会来这里?


    他想问,可惜自己英文不好,还是算了。 


    就在大家一个个进场的同时,一位位鲜活的角色在六芒星的中央展示了一番战斗的英姿,每个人出场时,现场观众都会用一片掌声来表示对他们的欢迎。


    一番选手介绍后,这时间差不多也过去半个多小时了,两边的比赛席已经准备就绪。选手准备席这边,大家纷纷就坐。肖时钦正好坐在叶修身边,便将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方才我看到尼尔森入场时在我们这边……你说他这是干什么?英格兰队总不至于派他来探听情报吧?”


    叶修想了想,确定道:“他应该只是过来抽根烟或者放松放松的。”


    “嗯?”肖时钦没明白。


    “这家伙在英格兰队压力有够大啊……如果不出意外,团队赛他肯定会上。”


    “他?”肖时钦一愣,“前几天你不是还分析他是整个英格兰队发挥最不稳定的么?”


    “他发挥稳不稳定可不是问他自己的,得问他的搭档。”


    “搭档?他有搭档么?”肖时钦的战术思维也是极为优秀的,他迅速抓到了点:“你的意思是,英格兰队终于准备让他好好地和罗伊打配合了?”


    “都走到这里了,再不打配合,他们只能被我们轻松干掉。”叶修压低声音,嚣张地说道。


    “哈,确实,我们的状态可是极佳啊!”


     


    “真是意气风发的两队啊!”介绍完所有人后,约翰及时赞叹。


    “那是,怎么看都比你强多了。”克丽丝朝约翰翻了个白眼。


    “是是,我怎么能和大神们比呢?我玩《荣耀》也就菜鸟级别的。”


    “得了吧,是谁前几天还开了个视频专栏专门解说《荣耀》比赛的?”克丽丝拍了拍约翰的肩,“别谦虚了,如果不是看在你有几两水平,官方可能请你来当主持人?”


    约翰状似尴尬地挠了挠头,可他并没有头发……这一举动又惹得场下观众捧腹大笑起来。


    随后就是赛前的最后准备了,此时双方出场名单大致都已定好,虽说是现场各队临时指派,但领队的思路一般是不会特意改变的。


    跟轻松的观众不同,场上的战术大师们是一刻都不能歇着,史都华德望着中国队那边,心想:最后一战了,叶修不知道会不会在擂台赛出场……如若不是,那么他们的安排就该变化变化了。


    本场裁判开始过来招呼双方战队第一个上场的选手准备,中国队和英格兰队仿佛是有默契一般,第一个出战选手几乎同时从选手席上站了起来。


    叶修


    中国方面派出的第一个出战选手是领队叶修。


    罗伊


    英格兰方面派出的第一个也是他们的王牌——罗伊!   


    场上大屏幕也在此时打出了对阵双方的名字: 


    叶修VS罗伊


    叶修和罗伊两人几乎同时起身,走进战斗室。


    场内观众激动得无以复加,万众期待的荣耀之神VS荣耀之王的巅峰对决终于要开始了! 


========================

一如既往,每本还是只能连载到15章为止哦。

接下去的内容就要烦请大家购入实体书了。购买地址(复制进地址栏查看):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3882810475&spm=a310v.4.88.1

超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是《天下英雄》的最后一本,之后写的全职相关会偏重于CP向,文风还是不会变,希望大家能一起一直走下去!

o((≧▽≦o) 

评论 ( 21 )
热度 ( 313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