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大家都看了《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那么一起来吐槽吧!

【博人传】听说大家都看了《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那么一起来吐槽吧!

从电影《博人传》后一直沉寂的官方终于要搞事情了,一开始我是非常激动兴奋的,打了鸡血一样每个周三蹲着等《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


第一集一开始说鸣人死了我当然不信

这年头能杀了鸣人的除了不可能下得了手的二柱子难道还有别人?

不过就算鸣佐两个都死了也算是HE了

还有一开始出现的电气,我原本以为是个路人吧,结果戏份超多

有一种新编剧在强行加人的感觉

不过总体还是能给人一种传承感

我对这个新作还是抱有期待和幻想的


结果——第二集就开始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啦

其实从第一集开始的设定就很有问题

【被厄气缠绕的人会变成另一种性格

变得超厉害

然后主角团去打败他or感化他】

这个梗是不是很熟悉?

《守护甜心》

《美少女战士》

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小太刀右京大爷啊!

这是几百年前的老梗啊~~

没人想看他们打败厄气!

所有人都想看俩娃加他们俩爹谈恋爱好么?


第三集里面终于有几十秒鸣人戏份

回家累得要死不吃饭直接去睡觉了╮( ̄▽ ̄")╭ 



弹幕上刷满了形婚/政治婚姻

???

又不是很晚回来

吃晚饭的时间为什么要睡?

以鸣人的面板,熬一天夜而已

一个轻松能尾兽化/仙人化/半神化的人你跟我说工作一天就累死了我是不信的

精十!

不会那么累吧?

反观同样工作辛苦的鹿丸回家后还和手鞠甜甜蜜蜜

同时不忘教孩子

所以鹿戴虽然也调皮但是非常有担当

是这子世代里我最喜欢的



像鹿丸这样才是一个负责的父亲该做的事情吧?

鸣人自己从小没有父母不会不知道亲子教育的重要性

当火影再忙留个分身教育教育孩子不难吧?(╯‵□′)╯︵┻━┻

这是强行拉鸣人下水,扶持代练小号上位的节奏啊!


 其实博人传最有趣的还是OP那里,鸣人那一代的人有一个画面,那个画面上弹幕刷满了参见大佬们 ,突然迷之感动~( >﹏<) 

看预告下一集博人就要跟宇智波的小公主对上了

不过千万别说小公举被厄气缠身了……

他爹真的会怼死编剧的

(吃我一发天照)

你们问编剧是谁?

小太刀右京

光说名字大家可能不一定认识

《CodeGeass 亡国的阿基特》作者


赶紧让岸本跟新作编剧打一架吧


虽然不奢望我挚爱的鸣人一直是那个记忆里的热血少年

可至少还该闪着温暖的光

而不是如今这般颓唐模样






评论 ( 31 )
热度 ( 72 )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