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蓝/知乎体】网恋奔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想问一问有没有老铁网恋奔现成功的啊?有没有秘诀?我奔了几个都吹了,网上聊得再开心见了面还是吹,好气! 

 

23333关注4396个评论

匿名回答

2020/11/18

老子不仅可以回答网恋奔现的体验还可以回答套牢白富美是怎样的体验。 

那时候我才14,在某海鲜平台当LOL主播,他在TGA打职业,是个辅助,就简称L哥吧。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当年点的几个辅助都吊得一逼,过年时候大家都放假了,几个辅助都让我去他们那玩,但只有L哥愿意给我报销来回车费,包吃包住陪吃陪睡。所以我就去见他了。 

要说奔现紧张么?还真不紧张,当时真没想过网恋什么的,不就是网友见面么?我对他那时候真没别的想法,照片见过,就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比我大一岁半。

我没想到的是真人比照片阔气(黄冈话“漂亮”)这么多! 

L哥很贴心,我本来是想约在网咖的,他却怕我走丢,非要去车站接我。一出站台我就看到他了,这么多年过去,我还清晰记得L哥当时穿着粉蓝色羽绒服,身材很高挑,特别瘦,看到我的时候L哥朝我边招手边笑,贼tm可爱!冬天温差大,他眼镜蒙了一层雾,摘下来时那双温柔的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我,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 

那一眼我就感觉完了,老子要弯了。 

后来我坐着他家的豪车住进了他家豪宅,嘿嘿,白富美实锤。

说实话我从小不缺钱,在海鲜平台直播时候月收稳定过万,后来更是年收千万不费劲儿,可我就是不喜欢花钱。

强调一下只是不喜欢花钱,并不是抠。 

L哥跟我非常搭的其中一点就是他喜欢请客。

工作上我们也被称为黄金搭档,所向披靡,小两口可能真的有默契度加成,两年前我们还被人诟病是团队短板,现在已经是实至名归的最强组合。 

眼看着在一起快7年了,风风雨雨走过来我也不想痒一痒,两年前的极限24小时我回想起来还头皮发麻,现在这样挺好的,边工作边谈恋爱,对象肤白貌美大长腿,别无所求了。

正好今天是我20岁生日,去年同性婚姻合法,再过两年一满22我就和他去领证。楼已经买好了,他老家我老家还有我们工作地都有,想住哪儿住哪儿,老子一穷二白,就是楼多! 

========================================== 

评论:

1L:* * * * * * * * * * * * * *

祝答主幸福。 

2L:* * * * * * * * * * * * * *

假的吧?奔现奔到白富美?哪个屌丝在YY? 

3L:* * * * * * * * * * * * * *

小哥哥网恋吗?我送子观音。 

4L:* * * * * * * * * * * * * *

我确定这个屌丝精神出现了问题。 

5L:* * * * * * * * * * * * * *

抠成这样,哪个白富美会跟你? 

6L:* * * * * * * * * * * * * *

白富美的汉子?这还不是YY? 

7L:* * * * * * * * * * * * * *

14岁面基了个媳妇儿?你怕不是童养媳? 

8L:* * * * * * * * * * * * * *

喻文波你有本事别匿名! 

9L:* * * * * * * * * * * * * *

楼上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解题思路。 

10L:* * * * * * * * * * * * * *

呜哇哈哈哈哈如果真的是喻文波的话我觉得OK! 

11L:* * * * * * * * * * * * * *

JKL毕竟出了名的抠。 

12L:* * * * * * * * * * * * * *

自家辅助白富美,确实不需要他花钱。 

13L:* * * * * * * * * * * * * *

肤白貌美大长腿还L哥?喻文波你别匿名了! 

14L:* * * * * * * * * * * * * *

iG三连冠王朝建立时当着世界的面亲你蓝哥官宣,这口糖我能吃一辈子!JKL就算你抠我也愿意把蓝哥给你!真的太爷们了! 

15L:* * * * * * * * * * * * * *

右手召唤师奖杯左手王柳羿,奖杯和人一样重要,喻文波NB! 

16L:* * * * * * * * * * * * * *

怎么都默认答主是YWB了? 

17L:* * * * * * * * * * * * * *

我也想网恋奔现一个啊! 

18L:* * * * * * * * * * * * * *

可不就是他么?不是本人也是根据他回答的吧? 

19L:* * * * * * * * * * * * * *

狗AD好好照顾你家蓝哥!

20L:* * * * * * * * * * * * * *

如果是YWB的话,他应该能整理出《泡到白富美的几条准则》,第一条就是自己长得帅。

21L:* * * * * * * * * * * * * *

还要技术好吧?

22L:* * * * * * * * * * * * * *

楼上你说什么技术?说清楚点!

23L:* * * * * * * * * * * * * *

让我们恭喜这个B,喜提iG三连冠建立王朝。

24L:* * * * * * * * * * * * * *

跟两年前的闪现一样,JKL还是那个敢打敢拼的JKL,现在又要多加一条敢官宣了。

25L:* * * * * * * * * * * * * *

明眼人这几年都看得出来水蓝有多RIO。

26L:* * * * * * * * * * * * * *

两年前的1118无法超越。

27L:* * * * * * * * * * * * * *

只有我觉得这B是吃软饭习惯了么?想象一下有个白富美一直对你很好,游戏打得好,一路陪伴,自带提款机属性又温柔,谁顶得住啊?

28L:* * * * * * * * * * * * * *

还要加一条,蓝哥声音是真的……好听。

29L:* * * * * * * * * * * * * *

楼上我知道你想用更准确一点的形容词的,比如说“诱”? 

30L:* * * * * * * * * * * * * *

那就祝你们幸福吧。 

 

 

 

 

评论 ( 15 )
热度 ( 292 )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