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暴风高塔

《暴风高塔》

【文案】

塔上的黑魔王放下掌控的权柄,沦为白巫师欲望的魔杖。

chapter1:臣服

  乌黑的、令人生畏的高耸城堡中,月光从窗户缝隙中洒落在冰冷的地面上,一位被铁链拴住的男子侧坐在地上,眼角的细纹能看出他已不年轻,但却难掩他的英挺。

  曾经叱咤欧洲的黑魔王被囚禁在这座他自己的城堡中,巫师的寿命普遍不短,他知道,不出意外,他起码还能活半个世纪。

  多没意思啊,在这高塔之上,过完无趣的一生。

  嘀嗒嘀嗒,整间房中只剩下钟摆的声音,盖勒特·格林德沃微仰起身体,异瞳在月光的照射下依然迷人。

    他借着月光打开报纸,曾经的恋人又占据了版面头条,照片上,邓布利多一头及腰的酒红色长发,白色的长袍包裹着纤长的身躯,没有能比他更知道长袍下的躯体有多么诱人。而那高雅而修长的脖颈,曾被他一次又一次地亲吻出痕迹。

  阿不思会怎么告诉别人这些痕迹的由来?

  不,那个道貌岸然的家伙一定会直接消除掉这些痕迹,继续做神圣的教授。

  阿不思·邓布利多有太多的拥护者,诚然,有大部分的人是敬佩他天才的学识、能力,但格林德沃确信,还有很多人是被他的外表所迷,谁不爱他犹如神祇的容颜?谁不爱他温柔的嗓音?谁不爱他走路时端庄的步伐?

  但这些人都见不到阿不思的媚意——他但见的媚意。他们不会知道大名鼎鼎的白巫师会在床上羞红了脸,不会知道教书育人的嗓子能喊出让所有人缴械的话语,也不会知道阿不思的腰有多柔软、翘臀有多性感。

  照片上的邓布利多闪着缎带一般的光辉,真的是魔法界的最佳代言人。

  即使再来一次,即使再回到戈德里克山谷,格林德沃也不会留恋,他从未后悔过,伟大的利益值得牺牲,哪怕是丢掉年少的恋人。

  至少在此时,他是这样想的。大概是因为他刚被关在纽蒙迦德没几天,或许等到他再老一些,便会想念那个静谧的山谷,想念阳光下的青草香,想念——

  年少的阿不思。

  窗外,原本皎美的月光被乌云笼罩,暴雨倏然而至,格林德沃嗅到了一阵浅淡而熟悉的香味,随着暴雨落入这个冰冷的阁楼。

  这个味道太熟悉了,足以令他魂牵梦萦。

  方才还在报纸头条的人就这样来到了他的身边,那头酒红色的长发只在肩侧扎了一条金色的丝带,金色和红色交织在来人的颈侧,诱得格林德沃站起身,想要用唇去触碰一二。

  邓布利多教授在来之前大概刚做完采访,此时的他和报纸上的衣着相同,放下一叠书籍,教授轻声道:“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些书。”

  窗外的暴风让原本温柔的雨点变成了武器,不停地敲打着看似脆弱的窗户。然而他们两人都知道,纽蒙迦德被蒙上了层层魔法,能令最强的劫狱者铩羽而归。

  嘈杂的雨声最多就是让这对昔日的恋人回想起分手的那晚罢了。

  “你来这里,不会只是为了给我送书的吧?”男人的语气轻佻:“难道不是……想要重温旧梦?阿不思,没人敢这么对你,你也不会再让别人这样碰你。”

  随着话音落下,黑魔王已经撕开了白巫师的袍子,那件质地良好的白袍顺着教授的身体落下,仿佛云团在风的蹂躏下散作暴雨。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