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暴风高塔

【文案】

塔上的黑魔王放下掌控的权柄,沦为白巫师欲望的魔杖。

chapter2:对抗

  白袍之下的躯体比年少时多了一些韵味,宽肩、窄腰、翘臀……无一不彰显着成熟男人的魅力。格林德沃像是一个瘾君子,他用视线舔舐着邓布利多的每一寸皮肤,懒懒散散地伸手从背后拥着阿不思,骨节分明的手缓缓地贴在对方的脊背上,由上至下,直到邓布利多教授的身体在他的手下微微颤抖。

  在打败格林德沃后,邓布利多近乎被推上了神坛,金丝边眼镜下,湖蓝色的瞳色外溢出了些许湿气,那是被格林德沃抚摸后情难自禁又带着羞耻的泪意。

  “邓布利多教授,真该让你的崇拜者看一看你现在的样子,真像个饥渴的妓子。”

        邓布利多眼神一动,躲开了格林德沃的手。

  “怎么?又不想要了?”格林德沃冷笑,扯了扯锁住自己的铁链,语气不善:“你怕什么?我已经不能用魔法了,而且还有这东西束缚着我,你堂堂邓布利多还怕我这么一个废人?”

  “你不知道,有时候言语远比魔法要伤人。”邓布利多道。

  “哦?”格林德沃蹙眉,露出一丝不耐烦的神情:“那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不可能只是为了送几本书吧?又或者说是来看一看自己对手的丑样?”

  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眼神复杂。

  “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似乎我欠你……好,我承认,当年我是不应该一走了之,但我已经被锁在这座高塔之上了,你还要我怎么补偿你?”格林德沃将邓布利多扯到身前,白袍已经破烂不堪,对面的人袒露着身体,这个距离,格林德沃甚至能闻到对方身体的香味。

  他舔了一下邓布利多的后颈,低声问:“你到底喷的是什么香水去诱惑人?”

    没等邓布利多回答,他便自问自答道:“我忘了,你这人从不爱喷香水,但你每次流汗我都能闻到动人的香气,好几次我都想把你情动的液体收集到瓶子里,制成只有我才能闻到的发情香水。”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是真的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叫盖尔。”格林德沃的唇擦过邓布利多的,不甘、绝望、悲愤,种种情绪涌了上来,他狠狠地吻住住怀里的人,这冰冷的高塔之上,只有时不时来的老情人是温暖的,他们却总是一次又一次不欢而散。格林德沃发疯似地亲吻着邓布利多,仿佛要将对方融入自己的身体。

  邓布利多竟在这一吻中有了濒死之感,格林德沃从来都是高傲的,而今天,因为这个吻,邓布利多感到了对方的脆弱。

  不该把他丢在这里,这里太孤独了。

  ——这个念头仅只有一瞬,本世纪最优秀的白巫师立刻让自己清醒了过来。他终于伸出手去,温柔地触碰对方的脸,拉开了距离。他仰头看向这个年少时期就深深爱着的人,不可否认,人这一生留给真爱的空间真的很少,哪怕过了这么多年,邓布利多的心中装了许许多多的学生和同事,可“爱侣”这个位置,一直给格林德沃留着。

  “这里确实是太冷了,下回我带毛毯来。”邓布利多蹲下身,捡起脚边堆叠的白袍,草草披在身上。

  “呵,顶级推拉啊教授。”格林德沃忽然想起了一些传闻:“打败我之后,魔法部的那些家伙恐怕求着你选位置吧?但你还是选择留在霍格沃兹,为什么?因为学校里有你喜欢的学生们!你不是最喜欢年轻的男孩子了?就像对当年的我一样!”

  “盖勒特,为什么你会有这种错误的认知?”提到这点,邓布利多的神情冷了下来:“我不希望你诋毁我的工作。”

  十六岁的格林德沃确实很帅,但是当年吸引邓布利多的并不仅仅是少年的长相,更重要的还是这个人口中的那个未来——为了最伟大的利益。他努力回想着格林德沃说过的那些富有煽动性的话语,这个男人太会用语言蛊惑人心,他是他的第一个信徒,但万幸,他并没有真正与他走向同一条道路。

  大概是触碰到了年少的记忆,格林德沃愈发不甘:“我曾经幻想过跟你在纽蒙迦德的日子,这座城堡需要另一半主人,现在看来也没错,你频频到访,可不就像是这座城堡的主人?而我……”格林德沃冷嘲:“就像被你囚禁在这里的性奴。”


  (后续及未删减车车见微博@织文的汐馨月)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