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全员闹微博》【事件十一:一起来过七夕】

  《全职高手全员闹微博》【事件十一:一起来过七夕】


    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路人1:SFFFF!!


    路人2:赶紧转发加艾特!@叶修V @苏沐橙V 在一起在一起!!


    路人3:楼上真会艾特!叶神和沐橙女神是你基友?那我也来@韩文清V @张新杰V


    路人4:我也来我也来!!@刘小别V @卢瀚文V


    路人5:保持队形@喻文州V @黄少天V


    路人6:你们这不是把本命都艾特过来了么?简直机智!!我也来!!@方锐V @唐柔V


    路人7:周大大看我看我看我!@周泽楷V @江波涛V


    路人8:难道没有人喜欢这一对?@王杰希V @叶修V


    路人9:楼上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来一发老年组@韩文清V @魏琛V


    路人10:腐女不要闹了!!和谐大潮期你们还艾特男男简直不要命@肖时钦V @戴妍琦V


    苏沐橙V:@叶修V @陈果V 我也想要签名o(*≥▽≤)ツ //@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唐柔V:沐橙你想要谁的啊?


    黄少天V:哈哈哈苏妹子你是打算要我的签名吗想要的话就直接跟我说啊不要不好意思我肯定会给你的!!


    路人11:SF!


    路人12:SFFFFFFFFF!


    路人13:不指望沙发只求前排。


    叶修V:回复@黄少天V:少天你是哪个眼睛看到沐橙想要你的签名啊?她艾特的是我和老板娘。


    陈果V:沐沐你想要谁的签名?自己联盟里的应该都可以拿到吧?难不成是冯主席?


    安文逸V:苏沐橙前辈想要谁的签名?


    莫凡V:想要谁的?


    路人14:为莫凡抹泪,这是要迎着女神口味送的节奏啊!


    路人15:14握爪,同抹泪,如果没有叶神我就支持莫橙了。


    戴妍琦V:哎呀一上来就发现自己被轮了,感谢那些支持我和我们队长的孩纸们,我会加油的,一定努力把他跟羊习习凑一对~ o(* ̄▽ ̄*)ブ


    路人16:小戴真乃业界良心,为了BL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毫不为己!


    张佳乐V:你们卖什么萌啊!你们这些家伙想要谁的签名拿不到?//@苏沐橙V:@叶修V @陈果V 我也想要签名o(*≥▽≤)ツ //@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路人17:SF!


    路人18:SFFFF!


    路人19:乐乐是我的你们都不要抢!!


    路人20:SF!


    苏沐橙V:平时一递本子就拿到的签名有什么好玩的?


    林敬言V:要不我也来转发转发吧。


    路人21:SF!!


    路人22:SFFFF!


    路人23:心疼那些都要翻页了还在喊沙发的人。


    路人24:不明白张佳乐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不就是发型猎奇一点么?


    路人25:回复@路人24:那可不一定!冯主席要是留乐乐同款,也不见的会有更多的粉!!


    路人24: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路人26:回复@路人24:感觉叶神要是剪个拉风点的发型,怕是会耀眼的不能直视。


    戴妍琦V:其实七夕我想跟男神过@肖时钦V 或者看男神跟其他男神过※ω※//@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肖时钦V:(#-.-)小戴你够了。


    路人27:SF


    路人28:顶女神!


    路人29:·ω·


    路人30:⊙ω⊙


    路人31:★ω★


    路人32: *_*


    路人33:⊙ω●


    路人34:·ω⊙


    路人35:●·ω⊙


    路人36:楼上你够了这是二郎神吧!


    苏沐橙V:╭━━━━━━━━━━━━━╮ ┃╱╱╱╱╱╱╱╱┏┓╱╱╱┃ ┃╱╱╱┏┓╱╱┏╯┃╱╱╱┃ ┃╱╱┏┛┗┓╱┗┓┃╱╱╱┃ ┃╱╱┗┓┏┛╱╱┃┃╱╱╱┃ ┃╱╱╱┗┛╱╱╱┃┃╱╱╱┃ ┃╱╱╱╱╱╱╱╱┗┛╱╱╱┃ ╰━━━━━━━━━━━━━╯女神你好!看到我没! o(*////▽////*)q


    路人37:我也想跟男神过……


    方世镜V:哈哈有妹子的战队就是不一样。


    黄少天V:回复@方世镜V:喂喂喂喂不带这样黑的没妹子怎么了我们没妹子我们有斗志啊看看那个颓废的兴欣妹子多有什么用妹子多也抵不上颓废大叔坐镇……//@方世镜V:哈哈有妹子的战队就是不一样。//@戴妍琦V:其实七夕我想跟男神过@肖时钦V 或者看男神跟其他男神过※ω※//@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路人38:SF


    路人39:SFF!


    叶修V:少天,现在流行大叔控你知道么?


    路人40:顶楼上!


    路人41:叶神GJ!


    路人42:少天,现在流行大叔控你造么?


    路人43:你造么,去扮糙吧!


    路人44:楼上哪里跑!!我才不要男神变糙!


    王杰希V:方世镜你最近常刷微博啊。


    唐柔V:其实我一直不明白,霸图正选里好像也没有妹子吧?


    路人45:回复@唐柔V:回女王大人,霸图里有乐乐。这可是真·女主!


    邱非V:转发微博,另外非常想要两个人的签名@叶修V @孙翔V //@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路人46:羊习习一生黑!


    路人47:SF!


    路人48:被孙翔黑坐了沙发,不甘心!


    路人49:羊习习很萌的你们不要黑他!


    路人50:你们没发现邱非艾特的两个人很奇特么……


    闻理V:我知道你想要什么。嘉世曾经的荣光对么?


    邱非V:回复@闻理V:不是曾经,是继承前代辉煌,创出我们自己的嘉世!


    路人51:天哪好感动!转!!


    路人52:邱非T.T


    唐柔V:有骨气!!


    杜明V:上次输给你了,下次再打过!


    高英杰V:下赛季一定要加油!


    陈果V回复@邱非V:好样的!这才是真正的嘉世!!//@邱非V:回复@闻理V:不是曾经,是继承前代辉煌,创出我们自己的嘉世!


    邱非V:真心谢谢!


    路人53:路人粉泪目!


    路人54:十年嘉世粉泪目!


    路人55:幸亏我粉的是老板娘不用费力抢沙发。


    韩文清V:只要嘉世的精神不倒,嘉世就不会散,期待再次在赛场上碰到你们!


    路人56:给韩队点赞,但是突然想到也许嘉世走得再远一点的时候或许韩队还有很多老一辈的就已经不在联盟了就觉得伤心……


    路人57:楼上丧心病狂~( >﹏<)


    路人58:LSS住手!


    路人59:LSSS住手(尔康手)


    王杰希V:回复@路人56:一代新人换旧人,我们总有退的一天的,不用伤心。有新的血液才能给联盟带来更多的生气啊。


    高英杰V:回复@王杰希V:队长!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的!QAQ//@王杰希V:回复@路人56:一代新人换旧人,我们总有退的一天的,不用伤心。有新的血液才能给联盟带来更多的生气啊。//@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王杰希V:嗯!我相信你,英杰。^_^ 


    路人60:SF


    路人61:沙发!


    路人62:我就在等队长什么时候回。


    路人63:啊队长真是秒回啊这是一直守着吧!!


    路人64:吾王的老妈子性格(扶额+捂脸)


    路人65:楼上你那是什么POSE?脸都遮了吧?


    路人66:我比较在意如果小高要艾特人会艾特谁。


    路人67:@高英杰V 小高小高你一定要艾特一个人的!!!


    路人68:@高英杰V  小高你赶紧艾特!!!


    高英杰V:一定要艾特么?那……那我@刘小别V @柳非V


    路人69:哎哟


    路人70:基友是刘小别,那柳非就是……


    路人71:一直觉得小高和柳非蛮配的。


    路人72:难道小别和柳非不是更配?


    路人73:难道官配不是小高和小别么?


    路人74:楼上不要闹,小别是小卢的。


    卢瀚文V:@刘小别V @黄少天V @喻文州V 艾特两个以上应该都没有关系吧如果只能选两个我会艾特黄少和队长!!//@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黄少天V:哈哈哈哈我培养出来的人说话就是这么直率! 


    路人75:小卢其实你说你只想要第一个和第三个也是可以的,我知道那才是真话。


    路人76:小卢你千万不要步上黄少的后尘啊话唠一个就够了。


    路人77:黄少说的字居然只占了一行真是生命的奇迹!


    路人78:楼上+1


    路人79:LSS吐槽技能满点!!


    喻文州V:小卢你想要我的签名?我今天的准假条上就写了吧?另外你这个年纪空闲时间少刷微博,多读书。


    路人80:先给喻队手速点根蜡(蜡烛)


    路人81:我觉得这次不是手速问题,是喻队操心啊!


    路人82:为祖国花朵操碎了心的喻队赛高!


    路人83:毕竟蓝雨出过一个魏琛。 


    魏琛V:@唐柔V @乔一帆V 跟那些老货没有什么好聊的,资格都没我老!当然还是要和新一辈混!//@卢瀚文V:@刘小别V @黄少天V @喻文州V 艾特两个以上应该都没有关系吧如果只能选两个我会艾特黄少和队长!!//@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黄少天V:????魏老大居然没有圈我???????????? 


    路人84:SF!


    路人85:黄少被冷落了,很心塞。


    路人86:魏琛又在作死。


    路人87:我觉得魏老头说得蛮对。


    路人88:魏老头?(⊙o⊙)


    路人89:LSS干得漂亮!魏老头魏老头!!!


    路人90:我怎么感受到了一种不跟大婶们一起玩的老头气质。(字没打错)


    路人91:黄少:老大不带我玩,不开森。 


    路人92:LSS,魏老头不跟大婶们玩什么?广场舞么?


    路人93:广场舞很萌的,你们不要嫌弃他!广场舞只是个孩子!!! 


    叶修V:@冯宪君V @微博小秘书V 要艾特就艾特给力的。冯主席,我们不要签名,多给兴欣点经费就行了。微博小秘书嘛帮忙拉拉赞//@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黄少天V:无耻啊!!!!!!!!!!!!!!!!等等我好像看到有什么不对。。。。。是拉拉“赞”不是“赞助”哈哈哈哈叶修你想要赞就直说嘛这么见外干什么啊哈哈哈!!!! 


    周泽楷V:已赞。 


    路人94:SF!


    路人95:SFF!!


    路人96:从来不指望能抢到叶神的沙发,因为叶神的沙发从来都只是给其他大神们空着的。(每次都复制好这段话就等发如果在前排看到我请点个赞吧大家都不容易)


    路人97:卧槽叶神手癌了?


    路人98:真的是“赞”不是“赞助”耶!叶神叶神你的每条微博我都有赞哦!!


    肖时钦V:帮转,已赞。


    韩文清V:已赞。


    江波涛V:已赞。


    路人99:黄少你能不能打六个“。”?另外省略号不是这样打的啦!


    路人100:沙发!!


    路人101:心疼已经快到地心了还在喊沙发的孩纸<(  ̄^ ̄) 


    微博小秘书V:很乐意为您效劳。(痴汉脸)请大家都帮忙去赞叶神的微博哦~(@^_^@)~//@叶修V:@冯宪君V @微博小秘书V 要艾特就艾特给力的。冯主席,我们不要签名,多给兴欣点经费就行了。微博小秘书嘛帮忙拉拉赞。//@荣耀联盟V:#七夕活动#转发此微博再艾特两个基友就能获得联盟某位大神的签名哦!人员可供指定! 


    黄少天V:哈哈哈哈点了点了点了开了几个小号叫上全蓝雨的兄弟一起去点了哈哈哈哈!!! 

    

    路人102:SF:

    

    路人103:小秘书都来帮叶神拉赞了啊,必须去。

    

    路人104:叶神谁啊?

    

    路人105:楼上火星人……

    

    路人106:火星人都知道叶神好么?


    路人107:叶神手癌也有这么多点赞的啊?


    @路人108:回复@路人107:就是因为叶神也会手癌才有点赞啊!!


    王杰希V:总觉得什么不对。 

 

    ========================================================

    

    此时,兴欣战队。


    叶修叼着烟回头对一众人等道:“来来来,都来训练了啊!你们真是真是闲着没事干,想看我能集多少个赞有意思?”


    “老大就是老大!!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啊!!!你微博艾特和赞的提醒关了吧?”


    “我平时就是关的。”叶修指了指屏幕,“正好教你们一招,恰到好处的错误也是一种微博营销,老板娘你学着点,以后兴欣的号还是得靠你……”


    “哈哈叶修你连这个都有研究呀?”苏沐橙从自己的屏幕前转身,看向叶修。


    “最近刷得有点多,随意总结出来的。”


    “老大英明!!”包子赶忙道。


    “哇!这么一下,赞已经破十万了!”纵是唐柔也忍不住道。


    “行了行了,热闹看到这里差不多了。训练训练。七夕的事儿让他们别的战队忙去吧!”


    “谁说我们战队没活动了?”老板娘可不依了,她晃了晃手机,“我已经在朋友圈发七夕派对邀请了,叶修你不着急不代表别人不急啊,我们战队可是有很多大龄未婚青年和没CP的娃子呢,对吧,一帆?”


    乔一帆没想到会突然提到自己,忙点头,点完了又觉得不合适,赶紧摇头。


    陈果可不管乔一帆到底是同意还是反对,“联盟的活动无所谓,我已经让其他战队的未婚和没男女朋友的人这几天来H市,咱们新盘下的大楼也该弄个喜庆的活动开开光。”


    “哎哟这个好!老板娘你真是业界良心,还知道关爱我们这些大龄未婚男青年!”魏琛熄了烟,整了整自己的领口,“你看你看,老夫这身怎么样?” 


    “果果英明!!”沐橙开心地笑了。


    “哎……训练的时间又要少喽……”叶修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到底也没有否定这个活动。


    所以,当荣耀联盟官方微博宣布获奖名单,并公布了新区活动准备借此上热门时,兴欣战队PO出的七夕派对合影反而一举拿下了微博头条。 


    谁说老板娘需要学经营学的?


    她这可是无师自通! 


    【至此,第十一个事件完结,接下去会更几个番外,大家回复的ID我都会尽量用到路人里去,到时候大家又可以找自己的ID玩喽!还差最后的一点润色就可以将繁体稿交上去了,台湾方面出书速度会慢一点,本来打算是过年出的,现在可能要拖到年后了。超级感谢一直追着看的娃子们!!广播剧目前的进度是视频制作中,因为力求完美,里面很多人物的头像都是现画的,微博图更是全部要现做,音频我已经听过了,大神云集,总之,等了这么久,绝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o( ̄ヘ ̄o* )[握拳!] 】 


    

评论 ( 9 )
热度 ( 55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