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宇智波五件套全HE并且H起来了(2)

 如果宇智波五件套全HE并且H起来了(2)


    【如何夸自家的但那那方面厉害】


    鼬:两个人都是宇智波的好处就是不用多说话就能知道对方想要什么。无论是什么play都可以在意识中进行。


    斑:你们都知道柱间的生命力有多强大吧!?这么多年了,除了他之外没有人能在床上满足得了我!!


    佐助:呵?生命力么?斑,哪怕跟柱间比,拥有九尾和六道之力的鸣人也是不会输的。


    泉奈:细牙签没什么好夸的。


    卡卡西:写轮眼USB插口不参与讨论。


    【如何花式秀恩爱】


    鼬:他信任我。生命的最后他把眼睛托付给了我。


    卡卡西:我给他上了16年坟。


    斑:有人能把自己那口子的细胞封进胸口么?!


    佐助:甩你一脸72卷《NARUTO》单行本。


    【如何一句话虐到一个CP】


    卡卡西:我给他上了16年坟,本以为可以不用了,没想到今后还要继续上下去……


    佐助:他追了整套《NARUTO》,最后却在剧场版跟日向家的大小姐结婚了。


    斑:他告诉我千手和宇智波二族世代友好,最终的结果是宇智波被灭族。


    泉奈:他害死了我。


    鼬:生命的最后他把眼睛托付给了我,也把责任给了我,现在我终于可以去找他了。


    【青空】


    博人:莎拉娜,你爸爸好严格。最近我总是达不到他的要求,被罚得好惨。


    莎拉娜:要不要我告诉你一个对付我爸的妙招?


    博人:好好好!!


    莎拉娜:他生气的时候你用你的眼睛对着他就好了!


    博人:诶?为什么?


    莎拉娜:因为我发现他在看七代目眼睛的时候特别温柔。 


    无责任小剧场【相信科学】


    大蛇丸:血继限界的厉害就在于他们生下来就比普通人要多一份天赋。当然我不是一个崇尚天赋理论的人,我相信科学。


    三月:爸,现在木叶最强的是七代目和佐助叔叔么?


    大蛇丸:你不能不承认还有我。


    三月:(无视了大蛇丸的话)以他们两个的基因诞生的下一代在血统上来说应该是世界最强了吧?


    大蛇丸:(眼神发光)漩涡和宇智波么?确实……强大的生命力、充足的查克拉、写轮眼、轮回眼、全属性查克拉……


    三月:那您之前怎么不用他们的细胞培育孩子?


    大蛇丸:我相信科学。


-----------------------------------

不是学画画的,为了鸣佐全力涂了一张。青鸟归来,从此并肩。




评论 ( 12 )
热度 ( 201 )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