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宇智波五件套全HE并且H起来了(3)

如果宇智波五件套全HE并且H起来了(3)


    【下了片场】


    佐助:傻逼剧本什么叫朋友啊!有这种朋友的么?


    鸣人:哈哈哈佐助别生气别生气,都是剧本的错。


    泉奈:凭什么每次我们家族的人出现都是血淋淋的?双眼流血是什么设定?剧组番茄酱太多了么?!!


    扉间:大……大概是因为他们觉得配上你们的脸好看吧?(其实自己也这么觉得) 


    斑:说宇智波祸国殃民的是什么意思?说宇智波都不是善茬是什么意思? 


    柱间:其实不按剧本来的话叛乱就叛乱了真的无所谓,你们开心就好。 (BGM:待我拱手河山讨你欢……)


    【双标の父】


    佐助:每当博人轻视他爹的时候我就想砸他一脸72卷《NARUTO》给他看看他爹当年有多厉害!


    佐助:每当莎拉娜买了鸣人手办供着的时候我就想砸她一脸72卷《NARUTO》给她看看那个吊车尾当年多傻!


    【色诱之术】


    博人:我妹前两天教我一个术! 


    莎拉娜:哦?


    三月:哦?


    博人:看好!色诱之术!!【BOOM】


    三月:没想到博人的女体还挺可爱的嘛。


    莎拉娜:所以呢,你学这个是准备诱惑哪个男生?


    博人:嘿嘿嘿,我是为了莎拉娜你好啊!听井野阿姨说你妈妈当年看到你爸就两眼冒爱心!以后小樱阿姨要是准备教训你,你可以试试这一招!


    莎拉娜:有道理。


    【表情包】


    扉间:听说火影表情包最多的人物是斑啊。哈。 


    斑:怎么可能?明明应该是西瓜头! 


    卡卡西:没办法,带土戴面具的时候太多了。本来以阿飞的形体艺术表情应该也蛮丰富的。 


    鸣人:没办法,我家太子妃是个面瘫。 


    止水:出产了许多经典表情包的我家鼬表示不服。


    斑:不服憋着! 


    【初吻】 


    莎拉娜:妈妈,听说你以前特别迷恋爸爸啊?


    小樱:啊~~我现在也很迷恋你爸啊。


    莎拉娜:那你初吻一定是我爸的了?


    小樱:……小孩子家家不要提这种事。


    博人:妈妈,听说你以前特别迷恋爸爸啊?


    雏田:啊~~我现在也很迷恋你爸啊。


    博人:那我爸的初吻一定是你的了? 


    雏田:……小孩子家家不要提这种事。


    【让男神爱上你有什么诀窍?】


    下面有请七代目为我们演示






佐助:天照!

评论 ( 9 )
热度 ( 234 )
 

© 织文的汐馨月 | Powered by LOFTER